曦悦'

【鹿鸣】.只能是我

人物ooc 突然脑洞 


背景 第一次抢夺佐助任务失败后

  


鹿丸靠在墙边低着头,神色阴暗,脑海里一直埋怨自己,埋怨自己的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伴们受伤,只能眼睁睁看着鸣人孤身一人面对强敌,头一次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心里就有一种深深地无力感和自责。


鹿久看着自己的儿子陷入悔恨中不知道从何说起。只是默默的走近,拍了拍儿子的肩膀,深深地叹了口气。


“你在害怕....鹿丸,你听着,这次任务失败不是你的错,你做的很好,别自责。”


鹿丸抬起头,眼睛里似乎带着点点泪光。


“都怪我,我没有更厉害,我没办法保护好他们,我让他们一个一个的面对敌人,一个个的受伤,我让鸣人遭受了更多痛苦。我一点也不合格,我算什么队长....”


说完转身就要走。他一点也不想留在这个让他痛苦的地方,他想要发泄一下自己的难过。


纲手从走廊里走来正面对着鹿丸,看着鹿丸眼里的悔恨,只是叫住了他。


“你在后悔吗。”


鹿丸低下头不回答。鹿久也看向这边。


“鹿丸你要知道。如果你拒绝这个任务。会有其他的中忍来做队长带着他们。如果是其他人,可能受伤情况更严重,可能鸣人也见不到佐助。你做的很好。你好好的保护了他们,你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正确的。鹿丸。”纲手这么说着。


鹿丸猛地抬头“我才不会让别人当鸣人的队长。我才不会后悔。”说完便走走。


到了鸣人的病房前,鹿丸抵在门前。


【听到五代目说会有别人代替我的位置,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鸣人的队长只能是我,我只要想到其他人代替我的位置和鸣人说笑和鸣人一起战斗我就恶心,所以我一定会一直占据这个位置。其他人想都不要想。】


鹿丸吐出一口浊气,打开门进去。


看着躺在病床上被绷带绑的一圈又一圈的鸣人,眼里带着温柔的爱意,又想起五代目的话,瞳孔猛地缩小


【怎么可能让这么美好的鸣人让给别人】


鹿丸靠近鸣人,坐在了鸣人旁边,轻轻的摸了摸用绷带绑住的地方,“很疼吧...鸣人我一定会更强,保护好你,你想做什么我都陪着,再麻烦我也愿意,你以后的队长就只能是我。”


鹿丸握起鸣人的手,在手背上虔诚的吻了一下,似乎是做了承诺。


“所以鸣人...以后不要让任何人占据我的位置...我会控制不住把你藏起来的...”


鹿丸眼里带着深深地执念。那是对鸣人的执念...



评论(2)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